永宁县税务局举办庆“八一”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8-02 11:14
浏览统计:
来源:永宁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税务干部爱国爱家、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和激情,7月30日,永宁县税务局举办了庆“八一”专题道德讲堂活动。

道德讲堂现场,大家一起齐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重温抗美援朝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聆听《谁是最可爱的人》朗诵选段,随着激昂的音乐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营造了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活动现场,县局青年干部马楠分享了纳金国师傅勇于扶起老人的故事,退役转业军人王瑛、徐永刚两名同志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和自身军旅生涯的感悟,立足岗位实际,谈了自己以优良作风的行动自觉和能打胜仗的思想自觉做好岗位工作、履职尽责的故事。

本次道德讲堂,为县局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奠定了思想基础。下一步,永宁县税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精神血脉,不断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为推动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道佳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