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助力中阿博览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时间 : 2021-08-20 16:45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819日至22日,第五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银川召开,本届博览会以“深化经贸合作,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线上为主”的办会模式,展会共吸引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在内的千余家企业,线上线下共同参展。

为了更好地宣传“一带一路”税收政策,宁夏区税务局成立专业服务团队,走进中阿博览会开展税收宣传服务。他们精心准备了《2021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税收政策指南》《外籍人员在中国如何纳税热点问题解答》《离境退税政策》《跨境电商税收政策》等税收宣传服务手册,并在博览会现场开设服务窗口,开展税收宣传服务。同时,宁夏区税务局还在全区各办税服务厅,开设绿色特别通道,快速响应各类客商的问题咨询和办税退税事项,并积极与相关部门合作,了解谈签项目情况,及时跟进为落地投资企业解决涉税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