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2021年8-9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 2021-08-20 14:19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稽查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18-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多功能会议室改造采购项目

我局会议室由于相关设备陈旧、老化,为改善会议环境,提升会议质量。需采购以下设备:音频系统,包括音频处理器、无线话筒、调音台、抑制器、电源时序器。LED大屏显示系统,包括LED主屏幕、视频处理器、智能配电箱、钢结构、安装及辅材。无纸化会议系统,包括无纸化电容屏带升降器、控制主机、编解码器、会议系统主机、交换机和其它辅材。办公家具,包括无纸化会议系统专用会议桌、长条桌、弓形椅等。

 

63.4

2021年9月

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


……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

2021年 8月 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