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学习强技能 学习兴税助税收
发布时间 : 2021-09-10 10:05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感谢你们,让我重新回到‘组织’!”国家税务总局灵武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陈小宁同志开心地说道。陈小宁同志在学习兴税APP中学习所属线条相关课程时发现自己竟然没有了所属部门和所属单位。经过组织人事股工作人员多方协调,最终将陈小宁的学习账户调整回灵武市税务局。

为认真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区税务局和银川市税务局关于建设和推进学习兴税平台的部署要求,灵武市税务局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应用学习兴税平台开展经常性学习。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兴税平台是集学习、培训、测试于一体的网络学习培训平台,是推进税务干部教育培训数字化的重要载体,是学习强国平台在税务系统的具体化和延伸拓展。局领导充分认识到学习兴税平台推广和应用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人人使用,促进学以致用、工学相长,达到学习日常化、工作学习化、测试平时化、成果累积化、应用挂钩化的目的,从而有效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推动税收事业长足发展。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灵武市税务局高度重视学习兴税平台推广使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结合绩效考评规则,认真抓好干部职工的日常学习,按照学习兴税平台对“学、测、用、评”的要求,积极组织参与日常练习和定期测试,以练促学、以学促用,推进岗位练兵日常化,努力形成“人人想学习、人人爱学习”的良好氛围,确保全员参与。

三是做好日常管理。灵武市税务局组织人事部门根据职责分工积极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对部门、岗位、调离、退休、新增等工作积极认真开展,发现操作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反馈。抓好各部门人员的日常在线学习,确保每人都有对应学习条线,保证激活率达到100%,定期测试通过率达到90%以上。(毕楠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