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银川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稽查办案工具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9-13 15:3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稽查部门稽查办案工具采购项目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

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

金额

预计采购

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银川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稽查办案工具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为: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采购单兵包、团队包及移动工作站;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采购单兵包、团队包及移动工作站;银川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采购单兵包、团队包及移动工作站。

 

380万元

 

2021年

10-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稽查局

                            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

                            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2021年09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