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税务实现跨省“易”办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 : 2021-09-16 09:33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00多公里的距离,不用来回跑趟子,一台电脑就能解决问题,跨省通办好,你们的服务更好!”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声声赞扬,这是一通从江苏打到灵武办税大厅的电话。

江苏华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灵武市临河综合工业园区动力岛有工程项目需要预缴增值税款,由于疫情防控加之距离过远,江苏华伟建设集团的会计小李可愁坏了。灵武市税务局电子税务局团队人员了解到情况后,不仅指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完成了注册登记、预缴增值税,还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帮助纳税人解决了跨省自助缴税的问题。这对于第一次使用电子税务局跨区域预缴税款的小李来说,真真切切体验了一把智能办税的便捷。

今年以来,灵武市税务局直击纳税人缴费人以往对于“必须亲自前往涉税地”的痛点,探索服务热线视频连线解答、业务部门联合解决的机制,不断推进异地办税、简并办税,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让网上办、就近办、跨省通办成为更多纳税人的选择。截至目前,已累计为近50户异地企业提供线上跨省预缴税款服务。下一步,灵武市税务局将乘着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春风”,依托税收大数据,持续推进智能化办税,为纳税人提供精细化、个性化服务,真正做到服务“零”距离。(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