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税务局机关2021年干部体检服务
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9-16 16:19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税务局机关2021年干部体检服务

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税务局机关2021年干部体检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税务局机关2021年干部体检服务

项目编号:ZWSWJ-2021-0901

招标编号:TZZD/NZC210162C

标讯区域:中央

行政区域:中卫市沙坡头区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955-7066880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税务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李先生     0955-7066880

联系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平安西路1号

一级预算单位:国家税务总局

三、代理机构信息:

单位名称:宁夏天泽众德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李光艳    0951-5610077-808

联系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路与虹桥路交汇处天源财汇中心A座14楼

四、标讯信息:

(一) 基本情况

标题: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税务局机关2021年干部体检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采购品目:健康检查服务

行业划分:保健服务

总预算金额:39.2万元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采购项目的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税务局机关2021年干部体检服务

服务期限:合同约定。

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为了关心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组织市局机关干部职工(含离退休人员)进行体检。在职人员154人,离退休人员42人,共计196人本次体检的在职人员需要分批进行,体检前一天到达体检地居住。具体体检内容及要求详见项目需求。

(三)投标人报名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其他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日17日至2021年9月2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时到宁夏天泽众德招标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虹桥路西侧天源财汇中心A座14楼);

报名时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与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加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报名。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917日 至202192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节假日正常休息)。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宁夏天泽众德招标有限公司(宁夏银川市虹桥路西侧天源财汇中心A座14楼)。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或事项:报名通过后在宁夏天泽众德招标有限公司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等: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0月9日上午09时30分整(上午09时00分开始接收投标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及密封不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9日上午09时30分整

开标地点: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平安西路1号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税务局九楼评标会议室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八)其他补充事宜:招标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招标公告期限:2021年9月17日 至2021年9月24日(公告时间为五个工作日)。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税务局(http://ningxia.chinatax.gov.cn/col/col11766/index.html)

                                                 

 

  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税务局

             2021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