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关于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
升级切换暂停系统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2-01-20 09:01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扣缴义务人:

为实现应用系统安全分级分类管理,进一步提高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系统安全可靠性,更好服务纳税人,我局拟于2022年1月21日20:00至2022年1月23日00:00对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系统升级切换,将影响部分业务办理,具体通告如下:

一、2022年1月21日20:00至2022年1月23日00:00,暂停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业务办理,将影响自然人电子税务局APP端、WEB端、扣缴客户端三端的缴款、退税、流程审批类功能,核心征管的注销税务登记中的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未办结事项等功能。

二、2022年1月23日00:00起,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系统各端恢复业务正常办理。

因暂停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税务端系统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如有疑问,请咨询主管税务机关或拨打12366纳税服务热线,同时警惕各种来源不明的虚假信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2022年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