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关于暂停办税服务厅线下窗口服务 全面实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2-10-26 15:36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蔓延,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宁东政务服务大厅关于暂停窗口线下服务的通知要求,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全面实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暂停窗口线下业务办理

自10月26日起暂停窗口线下业务办理,税务人员值守受理线上税费业务申请、接听咨询电话,本月征期截止10月28日,如有涉税费问题请拨打办税服务厅咨询电话0951-3093371、3093397、8590681,我们会为您及时解决。疫情期间,建议纳税人缴费人办理涉税费业务时,选择宁夏电子税务局、宁夏税务APP、我的宁夏APP、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服务渠道。

二、实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

(一)宁夏回族自治区电子税务局

登录网址:https://etax.ningxia.chinatax.gov.cn/

电子税务局推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360(极速模式),建议最新版本。

(二)宁夏税务APP

请长按识别或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如使用微信扫码,请点击右上角菜单,在默认浏览器中打开),下载并安装应用。

 

(三)自助办税终端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24小时办税服务厅,地址: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政务服务中心一楼。

办税服务厅恢复线下业务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2022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