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劳务派遣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0-09 17:03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XHSX[2022]NK046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劳务派遣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元):765000元

最高限价(如有):765000元

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名称

服务内容及要求

服务期

备注

国家税务总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劳务派遣服务项目

劳务派遣服务

2年

本项目为延续性项目,服务期限2年,合同一年一签。

项目一年预算:765000元;延续性项目二年总概算:1530000元。

合计金额

人民币柒拾陆万伍仟元整(¥765000.00)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为延续性项目,服务期限二年,合同一年一签。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民政部、财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如投标供应商为自然人的需提供自然人身份证明;

(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以采购人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开标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4)投标人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5)投标人须提供《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及《人力资源

服务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9日至2022年10月14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8:00,提供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中国政府采购网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0月9日至2022年10月14日止到宁夏和顺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场报名或致电。(如电话报名,需发送报名材料致nxheshunxiang@163.com邮箱,并备注所报名的项目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

在规定时间内未报名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在投标报名时间截止后,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一律不予接收,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意向投标人自行承担。

(注:报名需提供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报名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及《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日9点00分(北京时间)(从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供应商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宁夏和顺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庆东街374号)。 

五、开标:

时间:2022年11月1日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宁夏和顺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庆东街374号)。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国家税务总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税务局     

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朝阳西街84号           

联系方式:0952-201632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宁夏和顺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庆东街374号            

联系方式:0952-8821116          

3.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项目联系人:田磊

联系方式: 0952-2016324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邵青

联系方式:0952-8821116

代理机构:宁夏和顺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 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