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惠“云直播” 红利“直通车”
发布时间 : 2022-11-11 09:32
浏览统计:
来源:固原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确保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到位,推动支持居民换购住房相关税收政策直达快享,西吉县税务局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和宣传辅导渠道,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专题培训,做到疫情防控和政策宣传辅导两不误,确保纳税人第一时间知政策,能享受,税务干部会操作,广宣传。

  此次直播培训以最新税收政策直达快享为导向,税政部门迅速确定辅导提纲,制作辅导课件,做好“非接触式”精准辅导服务。线上辅导过程中,“六盘税桥”西吉服务队干部担当主讲,用生动的语言、通俗易懂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读关于支持居民换购住房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直播过程中纳税人将自己的疑惑通过弹幕的形式表达出来,税务干部针对性地在线一一解答,通过实时互动的方式更精确地掌握居民换购住房有关个人所得税的优惠政策。(张兴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