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为人民 走近群众问需求
发布时间 : 2022-11-11 10:52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切实解决居民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按照居民需求办实事、做好事,践行人大代表“为民服务”的宗旨,11月9日,石嘴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桂树斌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走进大武口区工人街社区,听民众之声,解民众之忧。    

工人街社区党委书记倪艳红就工人街社区基本情况、“七微”社区治理、“团街”志愿服务、红色物业服务等进行了简要介绍。在详细了解了社区目前实际情况后,桂树斌代表向社区防疫一线人员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和牛奶、泡面等日常生活用品,为他们送去税务部门的关怀和温暖。随后,桂树斌代表与社区工作人员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围绕社区日常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和残疾人、孤寡老人管理等方面深入沟通交流,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并针对交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应,结合社区实际出主意、教方法、想对策。

在得知工人街社区于2019年荣获“全国助残先进集体”后,桂树斌表示,扶残助残事业与税务部门工作联系紧密,全市税务系统在全面落实残疾人就业相关税费优惠政策也作出了积极努力,平罗县税务局同样在2019年荣获了“全国助残先进集体”,深知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让我们携起手来帮助更多残疾人用勤劳和智慧实现就业创业就业梦想和人生价值。

座谈会后,桂树斌代表跟随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社区居民居住区、支部生活馆等场所,对社区党支部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深入社区了解情况,同时加强税务部门和社区在党建工作方面的联系,取长补短,把税务机关党建抓实、抓出成效。

 

(供稿:韩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