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税收服务“雪中送炭” 延期缴税“共渡疫冬”
发布时间 : 2022-11-11 14:52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毛乌素沙漠的西缘,有一座“超级绿色工厂”,坐落着全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集“煤、焦、气、甲醇、烯烃、聚乙烯、聚丙烯、精细化工、新能源”于一体的能源化工产业集群,这是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煤基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宁夏“9·20”疫情爆发以来,车水马龙、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一去不复返,企业遭遇了疫情“寒冬”,出现了物流运输停摆、产品库存消化减速、资金压力明显增加等诸多困难。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洪菊表示,“在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10月份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及时为我们办理了大额延期缴纳税款业务,真可谓“雪中送炭、冬中送暖”,极大了减轻了企业资金压力,帮助企业将疫情影响降到了最低,这是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聚焦大企业纳税人的实际需求,以不断提升大企业纳税人的满意度为工作动力,全面开展“小草学堂云平台”,实施“云辅导”“云宣传”“云回访”等服务举措,主动响应涉税诉求、解决涉税疑难,为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延期缴纳税款就是税务部门精细服务的一个缩影。在市场不振、疫情寒流的情况下,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坚持将新的组合式税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持续优化办税流程和提升服务质效,推动政策红利稳妥直达纳税人缴费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发展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