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税务局:高效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 : 2022-11-17 11:05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宁夏沐和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郭先生向红寺堡区税务局送出一面锦旗,对红寺堡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予以高度赞扬。

图片1.png

据了解,由于公司办税人员在疫情期间被居家隔离,在申报期截止前无法自行申报并缴纳税款,在接到纳税人求助电话后,红寺堡区税务局“非接触式”办税专班通过电话沟通,微信传递资料,在短短半个小时内就帮助纳税人远程办结了业务,解决了纳税人的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红寺堡区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以便捷高效纳税服务为抓手,大力推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并把为纳税人排忧解难贯穿于工作中,积极通过税企微信群、钉钉群及时发布政策详解、网上办税操作指引、纳税人学堂直播课等,在简化办税流程、让纳税人“只跑一次”等方面主动作为,持续发力,不断增强纳税服务质效,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红寺堡区税务局将以解决群众办税“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以“优质高效服务”为抓手,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提供精准高效、细致周到的纳税服务,不断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轲日勒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