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眸 聚焦先进典型

——中卫市税务局组织观看退税减税先进典型宣讲会

发布时间 : 2022-11-18 17:09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17日,宁夏区税务局举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结奋进当先锋》主题退税减税先进典型宣讲会正式拉开帷幕。全区税务系统9家单位,围绕一年来在推进退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过程中发生的感人故事,通过主讲人的生动讲解,向现场的观众和全系统各单位分会场的同志们娓娓道来,中卫市税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

微信图片_20221118155625.jpg

此次宣讲的对象,既有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卫市税务局退税减稅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等团体,也有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李超等个人。他们有饱受病痛折磨依然坚守一线的税务老兵,也有初为人父人母却舍小家为大家的年轻干部,有辗转六百里的稽查业务骨干,也有披星戴月归家的领导小组成员。这些故事里的百折不挠,不仅有税务老兵们的使命担当、忠诚奉献,更有一个个年轻的税务干部、一张张还未成熟的脸,却依然用一身笔挺“税务蓝”自觉抗起了肩上的税徽和责任,用纳税人、缴费人的笑脸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观看完退税减税先进典型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树牢榜样力量,树立价值标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个人素质和修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昂扬的姿态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韩昕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