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踔厉奋发启新程 纳税服务开新篇
发布时间 : 2022-11-18 09:2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职工的思想引领,11月16日,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全体青年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

着重理论阐述坚定理想信念。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动员全体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全方位、深层次、多途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引导青年干部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集中精力做好纳税服务等各项税收工作。

着眼传承创新彰显榜样力量。依托马丽工作室主室,连线学习榜样力量,聆听党的二十大代表、银川市宣讲团成员、长城花园社区党委书记赵耐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青年干部围绕“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掌握五个牢牢把握,建功新时代”等主题,充分阐述个人观念,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学习榜样力量,践行使命担当。

运用晨会夕课学好思想精髓。利用“晨会夕课”时间,以集中学、个人谈、看视频、讲体会等形式,加深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引导全体青年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将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挥青年党员干部的生力军作用,又发挥优秀党员模范作用,以身边实实在在的典型事例,讲亲身感受、谈学习体会,让青年干部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突出共情共鸣激发奋进动力。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青年干部们感触颇深,第一团支部书记李小佳表示,通过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倍感振奋,对于2017年入职税务系统的我,入职五年来经历国地税合并、征管体制改革、税收力量促进复工复产等实实在在的工作,在向纳税人释放巨大的税收红利的同时,“非接触办税”“最多跑一次”等措施也切实方便了纳税人办税缴费,一句“向纳税人致敬”,也体现出税务系统机关建设的向上风貌。新入职公务员张晨学习党的二十大后,第一时间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干部靠拢,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奋进动力。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税务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助力纳税服务开新篇!踔厉奋发启新程!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宁夏新篇章中贡献税务力量。(李嘉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