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喜获银川市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达人挑战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 2022-11-21 15:23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深入开展,11月17日,银川市委宣传部、银川市委讲师团以“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载体,举办了银川市第三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达人挑战赛线下决赛活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干部王栋经过激烈的比拼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党支部持续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依托,定期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再学习、再实践,不断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科学智慧、理论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税务力量。

此次比赛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答题比拼、层层选拔后,共有21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通过个人大屏挑战、抢分圆桌挑战、综合题库挑战等方式决出胜负,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2名。通过参加比赛,凝聚了奋进力量,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热潮,“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比学赶超、人人参与”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科负责人吴灵海表示,“学习的任务任重道远、永无止境,要坚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深学领悟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税收工作再启新程再开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