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青春激荡跟党走 砥砺奋进正当时

--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召开“青春拥抱二十大·税务青年这样说”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 2022-11-23 14:50
浏览统计:
来源: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报告,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召开“青春拥抱党的二十大  税务青年这样说”专题学习会。组织大家学原文,悟原理,立信念,深刻体会感悟报告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的时代要求,引导青年干部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党委委员,副局长青年干部马芮: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干部,我有幸见证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党抓好青年工作给予了鲜明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对青年一代给予了热情鼓励,寄予了殷切厚望。我一定会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衷心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随时接受纳税人缴费人的批评和监督,及时回应纳税人缴费人的合理诉求,及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以青春的激情点亮这抹“税务蓝”。

支部书记马虎: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年轻人的舞台很广阔,每个年轻人都有无穷的机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命题早已出好,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时代考卷已经展开,我们每一个奋斗在税务战线的青年干部都是答卷人,要不断学习榜样力量,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挚爱的事业中,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交出合格卷。

机关党委赵伟:作为青年党员干部,我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善做善成,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的信仰墨笔,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秀答卷,以担当有为,知行合一的行动实践,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干部姚新月: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心着青年的成长发展,要求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并为新时代的青年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工作四年来,我始终扎根税收“一线前沿”--办税服务厅,在这里,我看到了纳税服务的再升级,智慧办理的再便捷,税企互动的再拓宽,体会到了“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神圣使命的深刻含义,感受到了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做好事的深远意义。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我将持续敢于冲锋,敢于奉献,在税收现代化征程中学思体悟,吃苦担当,努力成为锐意创新的固原税收队伍生力军。

青年干部明占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殷殷嘱托让我倍感振奋,特别是鼓励青年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我干劲十足。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一定要在铸魂立心,强根固本上下功夫,围绕服务大局真学,围绕工作职能深学,围绕提升素质勤学,不断提升学习本领,练强专业技能,用活政策知识。在税收岗位上脚踏实地,在征管改革中奋勇向前,在纳税服务中大显身手,真正成长为可堪大用,勇挑重担的“栋梁材”。

青年干部孙萌:青年,是阳光积极的,是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是不断拼搏,不惧艰辛的。正值最好青年时光的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以最美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努力成为奉献本职,建功本职的实干家,奋斗者,用智慧和汗水建功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青春年华正好,奋斗正当其时。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广大青年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方向不动摇,坚持贯彻落实各项税收政策不动摇。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拼搏之我,让青春之花在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杨娅楠 胡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