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税务局:政策“输血”为企业 真金白银税“红利”
发布时间 : 2022-11-24 15:07
浏览统计:
来源:同心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中小微企业设备器具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出台后,同心县税务局不仅第一时间给我们辅导政策,还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和我们对接,帮助我们解决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真是让我们安心又放心。”同心县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企业财务负责人刘帅这样说道。

一直以来,同心县税务局坚持“优惠宣传入人心、政策辅导再精细、红利享受速办理”的理念,为企业“量体裁衣”,精准推送税收优惠政策。联合盐池县科技局,为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辅导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目前县域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均在2022年第三季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金额高达300余万元。

此外,同心县税务局还通过“雪儿税苑”宣传平台、税企交流群为购买单件500万元以上设备器具的中小微企业精准送达设备器具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为金融企业送去涉农贷款利息收入减计政策等。政策礼包送达后,同心县税务局的“一企一策专项辅导团队”持续跟进企业享受政策的流程,帮助企业解决申报难点,轻松享受真金白银的税收红利。

图片1.png

当前受疫情、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同心县域内很多企业生产经营压力较大,为帮助这些企业轻装上阵,同心县税务局充分发挥所得税优惠政策“输血补给”、缓解企业资金压力的功能,为企业送去了直达快享式的政策“春雨”。

接下来,同心县税务局将继续全力确保缓税、退税、免税、减税等“组合式”优惠政策落地落实,真真切切帮助企业渡难关、谋发展、添活力。(何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