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聚力建新功
发布时间 : 2022-11-24 15:21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广大税务青年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用理论武装激发创业实干的强大动力。近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组织开展“岗位建功担使命·奋楫争先立潮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学活动,激发税务青年岗位建功踔厉奋发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了“青春力量”。

联学活动上,青年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税收改革取得的突出成效,从自身工作出发,以青年视角畅谈体会感悟。交流研讨后,并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随堂测试。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进一步坚定了我们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我要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在不断推进税收现代化进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勇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贡献税务力量。”青年党员李骁交流发言。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将继续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聚焦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开展多层次多样化学习活动,促进理论学习成果转化,推动支部党员及青年干部找准精神坐标、凝聚前行动力,以理论武装铸魂育人,以初心使命逐梦征程,以实际行动书写时代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