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寺堡区税务局:崇军行动添便利 军民鱼水情更浓
发布时间 : 2022-11-25 11:49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红寺堡区税务局在红寺堡区委、区政府和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关心指导下,以巩固自治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为契机,努力在“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工作中想办法、做文章、下功夫,从办实事、解难题、作贡献入手,坚持双拥工作与税收工作同发力、共进步,努力构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和谐社会氛围。

近期,红寺堡区税务局加入了宁夏“崇军行动”吴忠合作单位。联合红寺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民武装部,一同前往100多家个体工商户,其中涉及餐饮、服务、医药等行业。通过多次沟通协商与商户签订“崇军协议”,争取更过优惠项目,将崇军体现在各行业各领域,进一步扩大了“崇军朋友圈”,赋予了“拥军新内涵”。

“崇军行动”在进行。红寺堡区税务局今后将继续主动作为,紧紧围绕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主题主业主线,认真落实“惠军”税收政策,采取一系列暖军、惠军、助军的措施,为持续优化复转军人、军属就业、创业环境,推动全社会形成精忠报国的家国情怀不懈努力。

203c806f04ce7a4e2d2379110ca8406.jpg

0591d673734c2f6b50779b8057fac2e.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