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桂树斌调研惠农区税务局税收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1-25 11:30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惠农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石嘴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桂树斌带领市局相关领导和市局创先争优暨重点工作专班人员,到惠农区税务局调研指导税收工作,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惠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恒东陪同调研。

桂树斌局长首先来到惠农区税务局红果子税务分局,深入办公场所,实地察看了办公设施和环境,亲切慰问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作为党建联系点领导,桂树斌局长和红果子税务分局党员同志一起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并以《税务基层党组织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了专题党课。随后,调研组先后来到惠农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中街税务分局开展了调研工作。每到一处,桂树斌局长都认真看、认真听,亲切交流,详细记录,对于基层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督促市局各科室要尽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措施。最后,听取了惠农区税务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惠农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桂树斌局长充分肯定了惠农区税务局今年以来纳税人满意度提升等各项工作,并要求,要全面总结2022年重点和亮点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提早谋划2023年工作,务实而行,谋定而动。

桂树斌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大主题,精心组织安排,结合“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目标任务展开大讨论大学习,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紧盯绩效考核抓好今年“收官”工作。要对标区考县各项指标,对各项工作再梳理、再总结、再提升,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收官”工作,争取在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抓好青年干部培养这个重点工作。惠农区税务局青年干部较多,要围绕自治区税务局提出的“2341”人才队伍建设目标,在教育培训、关怀激励、轮岗交流等各方面有所作为,真正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为石嘴山市税收事业发展再作新贡献。(罗永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