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税务局:一封来自疫情防控一线
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 : 2022-11-03 14:3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2日,银川市兴庆区委政府向银川市税务局及市税务局派驻温特兹饭店隔离管控组的高红军、何建新、姚轶、王毅、陆鹏、郭川等6名同志发来感谢信,对在“9.20”疫情暴发以来,协助兴庆区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的税务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银川疫情发生以来,银川市税务局坚决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宁夏区税务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执行银川市直机关工委防控任务安排,先后抽调2批6名干部入驻温特兹饭店集中隔离点并组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税务部门人员牵头组织医疗、消杀、民兵、后勤等人员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服务时长超60天,在疫情防控一线体现了税务担当,贡献了税务力量。


感 谢 信

银川市税务局并温特兹饭店隔离管控组:

心如花木,向阳而生。面对来势凶猛的突发疫情,银川市税务局并温特兹饭店隔离管控组的同志挺身而出,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主战场,不惧艰辛,日夜奋战,扎实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管控工作,在“战疫”最困难、形势最危急时刻,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为阻断疫情扩散,打赢抗疫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隔离管控期间,你们发扬伟大抗疫精神,视留观人员为自己的亲人,认真负责,服务周到,传递真情,你们以严谨细致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高效完成了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物资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成为留观者的“主心骨”和“定盘星”;你们用坚守换来了安全和健康,用大爱诠释了使命和担当。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坚信,在自治区、银川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定能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谨此,向贵单位及派驻工作组的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愿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银川市兴庆区委员会

                      银川市兴庆区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