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关于恢复办税服务厅线下窗口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2-11-06 11:19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根据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有序复工复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涉税(费)业务办理需求,全力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决定自2022年11月7日起恢复办税服务厅线下窗口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线下窗口服务

自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起恢复办税服务厅的线下窗口服务。

二、实行“线上办税为主、错峰到厅办理为辅”办税模式

为减少纳税人、缴费人聚集可能导致的疫情传播风险,建议您优先选择宁夏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客户端、宁夏税务APP、我的宁夏APP、自助办税终端等“非接触式”服务渠道办理业务。

如线上无法办理或确需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的涉税(费)业务,建议提前通过电话预约(0951-3093371或3093397)错峰办理。

三、加强疫情防控

进入宁东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涉税(费)事项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和手机,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出入场所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自觉服从防疫管控。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2022年1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