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税务局“邀请代表作宣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1-09 16:09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1月9日,石嘴山市税务局举办“邀请代表作宣讲”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模范法官、大武口法院行政庭庭长陈美荣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美荣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盛况、党的二十大精神、参会感受、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使广大税务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陈美荣表示,这是第二次以党代表的身份参加党的盛会,庄严出席党内最高规格的会议,见证激荡人心的历史性时刻,是一生最高的政治荣誉,也是一次最生动的党内政治生活、最深刻的党性洗礼,更是最高规格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将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各领域和基层群众,让党的创新理论和奋进蓝图走进千家万户。

宣讲会后,陈美荣立足本职岗位和与会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参会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代表风采,争当模范,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报告会在石嘴山市税务局机关设主会场,各县(区)税务局设分会场,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局党委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

 

(供稿:刘雪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