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群调研固原市退税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05 09:46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指导固原市退税减税降费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奋战在退税减税降费一线的税务人员。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群调研西吉县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实地查看留抵退税工作,询问基层留抵退税工作困难、风险防范措施和退税减税工作进展情况。_副本_副本.jpg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群调研西吉县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实地查看留抵退税工作,询问基层留抵退税工作困难、风险防范措施和退税减税工作进展情况)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群深入宁夏佳立马铃薯产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实际困难和退税减税政策享受情况。.jpg

(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群深入宁夏佳立马铃薯产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实际困难和退税减税政策享受情况)

孙群先后来到西吉县税务局和原州区税务局“纳税人之家”智慧办税服务厅、固原市税务局退税减税办公室,实地查看留抵退税工作流程,并深入企业调研退税减税政策落实情况。随后,主持召开了固原市退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

IMG_8693_副本_副本.jpg

孙群强调,要树牢为民情怀,扛牢政治责任。发挥“不到长城非好汉”精神引领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着力“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在退税减税降费这场大考中快干、实干、巧干,走好税务人的长征路。要贯彻落实好王军局长对固原市税务局批示精神,做到群众满意。深刻把握王军局长“固原局能做好,其他地方没有理由做不好”的批示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纳税人的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用心用力用情推动政策落地落实落细。要把握两个统筹,强化防范风险。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守好不收过头税费的底线,统筹好“退税进度和风险防控”“退税减税和组织收入”两个关系,切实防范退税风险,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调研期间,孙群来到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现场聆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

固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任立新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