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群慰问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 2023-01-20 09:45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月19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宁夏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群来到宁夏区税务局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亲切慰问热线工作人员,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孙群详细了解了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系统运行状况、节前咨询热点以及干部队伍等情况,现场倾听了坐席人员解答问题的全过程,并向全体坐席人员祝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孙群对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热线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12366热线是宁夏税务的形象大使,是锻炼干部的重要基地。要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建立学习培训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坐席人员应对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的综合能力。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开展系统操作实战培训,做到从“问办分离”向“问办协同”的转型升级,积极探索创新,一以贯之助推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与满意度持续提升。

据了解,2022年宁夏税务“12366”纳税缴费服务热线以分中心形式并入12345自治区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热线,建立话务双向呼转机制,完善纳税人诉求的接收、转办、办理、回访等全流程闭环处理机制,实现了“数据共享共用、业务互联互通”。累计接听来电28.49万通,办理23.04万件,接通率达94%以上,满意率超98%,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12366”税费服务热线的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进取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努力的工作,一如既往地做好税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在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