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宁县税务局:扶贫车间销售火 税务干部来帮忙
发布时间 : 2023-01-30 09:27
浏览统计:
来源:永宁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直播间的家人们,下一款产品是来自于咱们宁夏的正宗中宁枸杞,颗粒均匀饱满、肉质肥厚……”永宁县闽宁镇禾美电商扶贫车间里,巧媳妇马燕、海燕正通过快手直播间热情洋溢地为中宁枸杞“带货”,仅1月10日青春年货节当晚就完成枸杞销售1000单,销售额达3万余元。

图片2.png

随着春节的到来,年货销售进入了高峰期,永宁县闽宁镇禾美电商扶贫车间也看到了这一商机,从2022年12月28日到2023年1月18日,推出了为期22天的在线直播“年货节”,通过快手直播间为宁夏的当地特产“代言”,枸杞、山羊奶、黄花菜等土特产销售情况火爆,在“年货节”期间线上销售1万余单。

永宁县税务局也在密切关注着闽宁镇禾美电商扶贫车间的发展和进步,不仅通过“网格化”服务为企业开展“一对一”定制化政策宣传辅导,根据企业情况和实际需求,及时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税收优惠政策、农产品税收优惠政策等向企业进行普及。同时,针对企业招收妇女较多的情况,为“巧媳妇”们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宣讲,让好政策精准直达企业和企业职工。

为配合企业此次“年货节”的销售,税务局的干部职工们更是积极发力,一方面化身“宣传员”,通过自己的“朋友圈”为闽宁镇禾美电商扶贫车间进行宣传,带动亲朋好友支持企业销售。另一方面,适时地为企业送上定制化辅导服务,上门为企业财务人员辅导发票开具、纳税申报、税收优惠政策享受等操作流程,解决企业在税收方面的疑难问题,为企业的火热销售解决后顾之忧、提供税务助力。(冷欢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