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税务局:税费优惠助力打造一流高端乳制品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 : 2023-02-02 09:31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全力支持银川市“两都五基地”建设,立足“黄金奶源带”区位优势,聚焦打造“高端奶之乡”目标,灵武市税务局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奶产业高质量发展,让税惠春风吹进高端乳制品生产基地。   

宁夏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生产奶油、奶酪、奶茶粉、燕麦奶、低温酸奶等多元化高端产品的企业,乳制品深加工三期扩建后,该企业日处理鲜奶可达3000吨,占整个宁夏鲜奶量的三分之一,作为蒙牛(灵武)项目的有益补充,将极大提升奶产品附加值,保障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灵武市税务局了解到该企业可以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西部大开发企业所得税优惠、留抵退税等政策,第一时间走访问需,为企业送上红利账单,一对一辅导操作流程,送“惠”入户560余万元,并针对企业阶段性难点、堵点问题,出谋划策,做好协调,提供“量身定制”服务,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护航高端奶产业发展。

“感谢税务局同志对我们企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公司以优质牛奶为原料生产系列化乳制品,在发展壮大中,开发更多、更优的深加工产品需要大量资金,税务部门坚持把每一项优惠政策及时送到我们手中,我们可以将更多的流动资金投入研究牛奶分离、喷雾干燥等技术,加大对绿色乳制品和集营养、保健于一体的新型乳制品开发,真是帮了大忙!”该企业负责人陈教美说。

灵武市税务局将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立足纳税人缴费人需求,精准送达税费优惠政策,让税务力量促进宁夏乳制品加工业做强做优,有力推动绿色食品产业蓬勃发展。 (张悦 潘若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